close

你喝過名絢美巨峰嗎?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這次喬喬要來試用名絢美巨峰3.0*1 (25ml/包,10包/盒),又叫做深勾飲。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大家都記得我之前花一萬多塊買豐胸產品被美玥老師騙的事吧?

所以那之後我都不花錢買豐胸產品了XD

然後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下名絢生技評價跟美巨峰評價

他們的介紹真的很厲害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擁有上千位客人有效真實反饋,18~54歲皆有感的美巨峰! (成年後美胸保養推薦)
*網路超夯超火!常常買不到!
*來勢洶洶! 讓人擋不住的「深勾飲」!
*馴服男人NO.1神器! 再壞都能拜倒石榴裙下!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雖然我理智知道不是胸大才叫美,但是被媒體洗腦這麼多年加上大環境的影響,看到這種標題真的還是會被影響...

我們知道胸小不丟臉,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長大XD


【美巨峰SLOGAN】
*滿杯Easy,深勾歸妳!

(我這個滿不了杯的人也很想自然深溝阿)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不得不說包裝真的美設計直擊少女心

 

【美巨峰3.0榮獲獎項】
產品榮獲台灣生技大獎
專利成分榮獲4項國際獎項:
加拿大國際發明獎金牌、特別獎
南韓首爾國際發明獎銀牌
瑞士日內國際發明獎
專利技術榮獲5項國際獎項(微米專利技術):吸收率133%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產品還得過這麼多獎看起來就很厲害


【美巨峰飲的優勢】
✔️青木瓜爆量添加120%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對於不吃青木瓜又想要青木瓜效果的我來說是個福音
✔️微米專利技術吸收率133%(國際獎)
✔️即撕即飲 水蜜桃口味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我喝起來感覺比較像柑橘的的口味?

你問我美巨峰好喝嗎?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我是覺得真的算好喝了,如果你喜歡濃厚水果味的話。

喝起來的口感大概就是濃縮果汁的感覺。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無防腐劑
✔️全素食
✔️植萃保健食品
✔️全公司產品皆具兩億產品責任險
✔️SGS藥物成分、塑化劑、農藥殘留、微生物、重金屬全數檢驗合格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成分跟營養標示都清楚

【美巨峰3.0主要成分】
專利青木瓜酵素(獲國際獎):含豐富皂甘等成分,放大視覺,傲人自信
專利水晶洛神萃取(獲國際獎):採用冰晶破壁法完整萃取,觸感提升
專利高粱月桃萃取(獲國際獎):保養微循環,女性營養補充更呵護
專利血橙萃取-特別成分-花色苷能夠吃出彈潤、美煥光澤
葛根萃取-體質調理很加分
山藥萃取-女性滋補,展現魅力
紅棗萃取-散發青春美麗
蔓越莓萃取-美妍美體好成分
名絢生技榮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傑出健康生技品牌獎】
【名絢生技執行長林宣頤,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捐贈物資、資金等等】

每一條分開包裝,乾淨衛生方便喝,喝完就丟掉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有效期限也有清楚標示,買食品一定要檢查這個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說明是寫每天空腹一包,就先喝完再來工作吧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小小一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易撕裂便利開封也很方便飲用

美巨峰飲哪裡買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除了這個美巨峰青木瓜飲分享之外,美胸喝什麼有幫助呢?

這邊順邊分享一下我蒐集整理的資訊給大家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最常見又容易取得的豆漿、牛奶,如果怕胖記得喝無糖。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大家從小聽到大的青木瓜排骨湯,但是青木瓜我無法所以沒試過。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豐胸湯大多都有我不吃的東西(挑食鬼),這邊努力找到幾個可以煮的湯

1. 豬肉扁豆枸杞湯

做法: 豬瘦肉150克,白扁豆50克,枸杞30克,將豬瘦肉洗淨切絲,與扁豆、枸杞一同入鍋內,加水適量,燉煮至豬瘦肉熟爛後,加入食鹽、生薑、蔥花、味精調味服食。

2. 對蝦通草絲瓜湯

作法:首先,將對蝦、通草、絲瓜絡收拾干凈,入鍋,加水煎湯;然後,在鍋內投入蔥段、姜絲、食鹽,用中火煎煮,將熟時倒入食油,燒開便可食用。

3. 黃芪蝦仁湯

作法:將當歸、黃芪、桔梗,洗淨,放入鍋中;淮山去皮,切塊,也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上文火煎湯,去渣,再加入蝦仁同煎15分鐘即成。

還有更多湯品可以點連結查看 https://mombaby.tw/article5386.html

 

滿杯飲保健食品心得之喝的美胸保養品推薦就到這邊結束拉~

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如果你喜歡公主的文章

拜託幫我們按一下讚跟推給我們鼓勵喔~滿杯飲品實測之名絢生技的美巨峰3.0,能成為我的好喝滿杯飲保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