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5
 
由於眾多女星的影響,例如國際巨星珍妮佛羅培茲、台灣女星蕭亞軒、韓國少女時代太妍等,公主對彼拉提斯一直很嚮往,總覺得做了就可以跟他們一樣阿XDD(做夢嗎=.=)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彼拉提斯跟瑜珈差不多,不好意思地說本人在了解之前也是有這種誤會啊!
 
其實瑜珈比較偏向伸展與柔軟度練習,而彼拉提斯著重在核心肌群的強化,教我們如何運用專注力來控制自己的核心肌群,去正確的使用肌肉,以避免受傷或是隨著年齡老化可能產生的骨質流失等等
聽起來好像沒甚麼但我上了課才發現爆炸難啊!
個人覺得比瑜珈難很多XD
剛開始我連用腹式呼吸都不會,搞不清楚用力的時機,(吸氣的時候要放鬆把胸腔打開,吐氣時要用力收緊核心)
雖然老師已經很貼心告訴我應該哪塊肌肉用力但是我連怎麼讓那塊肌肉出力都不知道等等..........(或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那塊肌肉阿哈哈很醉)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女性練習彼拉提斯,不只因為它可以很好的幫助塑形(是讓曲線變漂亮不是減重喔!),更因為可以矯正很多現在文明病,像是脊椎側彎、姿勢不正確、拇指外翻等等
 
阿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實況轉播一下上課情景拉~
 
交通超級方便的
坐捷運的話,古亭站6號出口右轉進大樓馬上就到拉
 
要上六樓喔
 
出電梯左手邊~
 
一進門請大家先脫鞋喔
因為這邊地板他們都有認真維持乾淨
穿襪與否自由選擇
 
休息區全景
櫥櫃裡有放他們的書我最後會介紹
牆上有貼彼拉提斯相關課程資訊
 
有推出養生課程喔
 
還有現在很流行的低GI食物!
相信有研究過的美眉們都知道XD
 
門口旁邊就是櫃台~
電視會撥放課程介紹
要先在這邊填一下基本資料
然後會測量身體數據,像是體重、體脂肪、骨量等等
那機器超級殘忍...是很厲害拉,還可以細分到手臂的脂肪是多少這種...
 
桌上有課表可以參考
藍色的是初階課
紅色(像公主今天上的脊椎骨盆運動)是中階課(而且竟然就這麼剛好挑到適合產後婦女的...天意阿~)
橘色的就比較進階喔
空白的時間可以提供大家預約個人課程
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太一樣(脊椎歪的程度不同嗎?哈哈),我覺得這種機制很好
 
沙發旁邊門進去是器械彼拉提斯教室
我們要去做身體姿態評估瞜~
 
超酷的我第一次看到
老師說少女時代也有用這個喔顆顆
老師超認真看每一節脊椎跟每一塊肌肉阿我都害羞了XD
老師有說「你有在運動後」覺得開心~
雖然只是每天簡單的做伸展,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成果是看得到的,所以各位同志繼續努力~
 
竟然還有特別設計給小朋友的課程!
是說我們小雞寶常常都歪七扭八可能以後會需要...........
 
器械教室出來
再往裡面走一點會先看到置物櫃
要把自己的東西放好準備上課搂~
左手邊牆上有師資介紹
 
這就是我們今天老師~
這邊老師都很專業,一定是念相關科系出身然後有去考試的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老師超有耐心,遇到我這個問題寶寶都還是很NICE哈哈
 
上課場所~
很寬敞,每個人都躺大字形也不會打到XD
這樣的最好了才有辦法確實做動作
 
也有附更衣室可以來了再換運動服裝喔
對上班族來說很方便
 
有兩間應該是不用打架拉哈哈
 
公主特別拍這裡
因為這個門後面是廁所啊!
隱藏得好完全整個看不出來
老師不跟我講我大概一輩子找不到XDD
參觀完我們就正式上課啦~
 
剛開始先夾環呼吸就已經很忙了XD
要用腹式呼吸,在正確時機用力,而且那個環超級硬! 要把他夾變形大概三下就累了XD
 
我是第一次上彼拉提斯,老師超照顧的,還會跟大家說盡力做就好小心不要受傷SO SWEET
 
這邊老師叫我夾環但是真的已無力只能乾笑阿~(老師可能也是苦笑XD)
 
仰臥起坐爆炸難!
只能用腹部的力量把身體拉起來,脖子跟手不能用力
對你沒看錯我就是只能這樣一點點XDD
根本就沒有肚子的力量啊!
 
公主最喜歡這種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做對的老師(其實是覺得為什麼這位這麼不行吧......)
 
老師一直鼓勵我屁股再頂上來(可是真的上不去拉)
然後屁股下面那塊肌肉要用力(我都不知道那裏有一塊肌肉....)
 
我感覺在這裡撐到海枯石爛阿.....
 
大家都認真跟著老師做
即使覺得有很多困難的地方,但是為了更FIT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而且老師說通過長期練習都是可以做到的喔
 
教室旁邊有放茶樹精油跟酒精
下課後大家要把自己的墊子擦乾淨喔~
下班前工作人員會再全面清潔一次
 
不要忘記FACEBOOK按讚打卡有送禮物~
 
公主拿到的是美容皂~
禮物不一定是甚麼喔拜託不要指定XDD
 
這次作為女人知己的部落客來上完體驗課還會送一本書
公主翻過內容覺得很棒
教我們慢慢從生活中簡單動作改善姿勢,連小朋友都可以駕馭喔
 
 
而且還附DVD可以看,不用擔心圖解看不懂
 
重點是書最後一頁~
有送課程折價卷啊!
說實話這個體驗公主真心喜歡,環境舒適空間寬敞,老師又親切細心指導,加上我覺得自己有需要,如果不是現在要在基隆閉關顧小孩就立馬買課程了阿~
而且凡體驗課程,即可享有一次免費身體姿態評估超棒的
他們網站上都有價目表很透明公開
我去也沒被推銷都是自己問得哈哈
下面貼一部分大家參考摟
 
阿這麼好的課程喬安娜當然有幫你們爭取粉絲福利拉
最後最後的好康道相報時間又來了~

🎉喬安娜讀者優惠!!

虹約大方提供3個名額,送出改善姿勢的彼拉提斯運動30日輕鬆學這本書,也就是說你可以拿書上附的課程折價卷來免費體驗這個課程喔~

🉑請見以下可獲獎資格~

🔜請在本文下方留言你是幾讚幾推(例如1讚1推這樣,哪裡可以按讚跟推下面都有放圖解喔~)

🔜請幫忙分享此文到你的社群媒體(facebook. IG等等皆可,如果你分享的地方沒有跟我成為好友我看不到喔,再拜託私訊通知我一下

🉐前3位完成留言分享者,我會回復您通知得獎了,再請私訊您的姓名、地址、電話給我以利獎品寄出喔~

📣看喬安娜是不是都爭取很多好康的給你們,大家多多推薦啊~有事沒事就回來看一下喔😘

 
傳送門粉絲團
          官網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42622032_346988722512491_626154417271341056_n

↑點圖追蹤公主IG

43532503_898486563682119_8375501048302796800_n

↑點圖追蹤小雞寶的窩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公主的文章
拜託幫我們按一下讚跟推給我們鼓勵喔~
 ​​​​​​

image

文章最下方留言的地方可以按推

image

文章最上方,也就是標題下面可以按讚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