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天氣又開始熱了

婆婆跟我說每天都會36度啊~
覺得想死
大熱天一出門就流汗很容易頭皮悶熱不舒服
趕快來去做個頭皮養護喔~
染燙之後髮質比較差也沒忘記要護髮
 
捷運台北車站靠新光三越的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嘍
交通很方便
位於平日也人聲鼎沸的鬧區啊
 
可以參考一下價目表滿平價的喔
 
對不要懷疑就是走進去
雖然我也在巷口遲疑了一下哈哈
 
自動門擦得很乾淨
請小心不要撞門XDD 
 
我今天的座位
感覺有點像下午茶餐廳內
 
店內空間很大
 
高腳杯裝水好像水都高級起來了
給吸管很貼心
有上唇彩的客人就不用擔心了
 
本系列台灣製造
第一個頭皮去角質的涼涼的
這天氣用正合適很舒服
還有按摩覺得棒棒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Sin
洗頭之前有先說洗髮精會涼
問我會不會怕
真是貼心
 
本系列日本製造
在上頭皮髮泥的時候一起用護髮1、2劑節省時間
Sin說用頭皮髮泥有些人會覺得發熱
新陳代謝好的比較快有感覺
我才說那我應該不會,結果過五分鐘就有感覺了哈哈
剛洗完涼涼的舒服,結果現在來發燒,這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啊
 
今天發現超心碎的事情
原來護髮油沒有護髮功能?
Sin說上面兩種都是讓頭髮比較快乾、增加光澤而已,算是造型產品
護髮產品是要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再洗掉的那種,而且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應該感覺頭髮變柔
好喔~這麼長時間以來都誤會大了
 
上完剛才的頭皮髮泥跟護髮要蒸15分鐘
公主第一次被用成這麼好笑的樣子XDD 
Sin說這個叫空氣捲,可以讓蒸氣在裡面環繞這樣
 
去沖完回來還有給點心跟棉花棒
覺得服務真好
而且每次去洗頭那邊Sin都會幫忙移開放腳的檯子
真是紳士
沖掉最後上第三劑要泡水一下
日本哥德式的護髮是做有泡水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最後成品你們看有沒有漂漂
 
 
 
 
Sin的IG🔜sing791103
可以依預算客制化套裝喔~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美髮
    全站熱搜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