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熱的天氣最近每天都30幾度怎麼受得了!!
光是出發到目的地就滿頭大汗妝已毀吧............←所以不化妝是明智的?(自己懶在那邊說XD)
還好上天喔不是商人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依據愛美女性需求不斷研發各種美妝品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KEVIN老師的大作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這裡順便跟你分享一個小常識
那就是防曬係數要如何挑選?
 
SPF直翻就是防曬係數,這是美國FDA提出的防曬劑效果指標,代表防曬產品延長皮膚受到UVB曬傷的時間,例如一般人如果在陽光下曝曬10分鐘,就會曬傷變紅,如果使用SPF15的防曬產品,就可以延長被曬傷的時間15倍,也就是150分鐘才會曬傷。(台灣法規規定現在最多只能標到SBF50,美國香蕉船有做到100感覺超威我買了還沒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至於PA,是日本厚生省提出的防曬指標,針對的是UVA的防護效果,PA+可以延緩皮膚曬黑時間2到4倍,PA++可以延緩曬黑時間4到8倍,PA+++則可以延緩皮膚曬黑時間8倍以上,PA++++等級最高,可以延緩皮膚曬黑時間16倍以上!
另外歐盟還發展出一套標示方法,只要某一個產品對UVA保護力達到UVB的1/3以上,就可以掛上UVA外頭一個圈圈的標誌,繼續細分,如果防曬劑對UVA的防曬力是UVB的20到40%,就是一顆星,星星越多防曬均勻度越高,如果防曬劑對UVA的防曬力是UVB防曬力的90-100%,那就是五顆星
 
所以這罐SPF40★★的意思就是大約可以保護你400分鐘不曬傷而且對於曬黑的防護力是曬傷的防護力40%左右
 
 

✓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一瓶夏日必備的強大粉底液!控油持妝無極限,48HR 乾爽不脫妝,專門為亞洲女性皮

膚設計「微米柔焦粉體」,粉體碰到肌膚的一瞬間,1 秒變蜜粉,讓毛孔隱形、瑕疵無

蹤,使油光變成粉嫩光,透出自然光澤不死白。同時以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並加入

玻尿酸成分,為皮膚注入大量保濕水份,質地清爽薄透,抗油的同時也能持續保濕不乾

燥,讓你能夠深度調理肌膚油脂,達到油水平衡;更具備了高防曬係數 SPF40,加強肌

膚對紫外線的防護力,控油、遮瑕、持妝、保濕、緊緻、收斂、調理、防曬八效合一,

只有這罐粉底液做的到!

 

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們馬上來揭曉

為求真實以下照片沒有使用任何濾鏡及美肌特效

我發誓!

超級赤裸裸所以醜也是正常的(誤)

你如果嚇到不要來跟我精神求償不負責喔哈哈

 

洗完臉後素顏長這樣
額頭痘痘、鼻頭粉刺、鼻翼兩側紅腫毛孔大、黑眼圈.............
有時候都覺得長這樣大叔還是愛我應該就是真愛了XDD
然後還是要當公主(不要臉)
 
我挑的是裸膚色
大家記得粉底都要選適合自己的膚色喔
不是白就好不然畫出來會很奇怪XD
應該是因為以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的關係,質地偏液態非常好推喔
 
先以手指點在臉上再用粉撲推勻
你要直接用手或是美妝蛋或刷具都可以順手好用就好~
 
來來來我放在一起比給你看差多少
是不是差很大!
上個粉底液就從鬼變人可見女人真的是不能懶阿.............
 
完妝近照給你看
真的是氣色好很多整個可以當素顏霜用來騙人
而且我鼻翼兩側很乾常常脫妝
這個加了保溼成分玻尿酸用起來就不會喔
 
 
看看那個太陽有多大!
我們就出門來測試他可以撐多久~
 
這是經過了11個小時的樣子
山根那塊是眼鏡壓的請大家忽略XD
說實在真的遮瑕潤色的效果都還在耶覺得神奇
 
然後我要來去做兩個小時SPA按摩要包熱毯發汗的那種喔
做完長這樣
我看起來還是皮膚不錯內覺得神奇
只有鼻翼掉色一點但是汗都從那裏留下來我覺得也是無可厚非拉
 
實測通過沒有在唬爛
完全可以入手全系列了XDD
 
 
傳送門🔜哪裡買
            🔜 KEVIN老師用給你看
💄粉底液賣場連結:https://goo.gl/yow7Dr
💄BeautyMaker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goo.gl/LWWdXz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