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頭粉刺一直都是心頭痛
但是因為以前用妙鼻貼很痛又有不好的新聞爆出來就停止使用粉刺貼這類產品了。。。
只有偶爾去做臉會清粉刺(畢竟價格高啊媽媽無法一天到晚做要省下來買小雞寶的東西嗚嗚)
所以鼻頭粉刺就不知不覺變成萬年之交?!
而且粉刺一直積著毛孔也變大了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這次接到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決定要再給它一個機會試試看
先來看看包裝
表情真是太貼切了
雖然上面寫泰文但這是台灣製造的喔
 
背面有詳細使用步驟
沒用過也不需要擔心不會

成分有含金縷梅萃取(有收斂效果)、蘆薈萃取(舒緩功用)、澳洲茶樹精油(抗菌)、尿囊素(保濕和去角質作用)、鳳梨酵素(抗發炎)、木瓜酵素(去除粉刺、痘痘)

P. S. 以上成分功效參考相關網路資料,大家也可以搜尋看看喔

植萃成分添加先軟化再拔除,溫和不傷毛孔

不然像我之前聽說用這個毛孔都會被扯大不敢用,現在就可以放心

 
 
我覺得這個夾鏈袋設計很貼心
因為一包有五片不可能一次用完
這樣產品可以保存的比較好👍
 
先說下面畫面驚悚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你如果吃飯吐出來我不負責喔…
 
姊告訴你什麼叫草莓鼻🍓
粉刺就算了還有坑洞超慘的
如果有人知道我皮膚上面那些小突起跟肉芽怎麼做可以消失拜託告訴我,這輩子都感恩你的大恩大德(要動刀的不考慮謝謝)
好拉回正題
這是使用前相信大家非常清楚哈哈
把臉洗乾淨之後
鼻子充分沾濕就可以拿出鼻膜
 
把透明塑膠片撕掉後記得是黑色那面貼鼻子上喔
接著等待十五分鐘⏰(不要超過喔)
 
這些就是你的戰俘XDD 
喔不,是撕下來的粉刺
 
撕下來之後用清水清洗
不得不說有處理看起來真的是好多了。。。
而且我皮膚算是有點敏感
使用後沒有紅腫這點覺得不錯
建議每週使用1-2次喔
 
最後附上傳送門線上購買
 
 
v以上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