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媽媽休息沒有顧小孩
本來想按摩但是很多優惠卷都要提前買無法說去就去
原價又很貴現在勤儉持家花不下去
突然想到之前有下載FUN NOW!!
可以馬上使用優惠還可以預約不用等超棒
所以就立馬買了以下
原價1000特價799喔
 
 
FUN NOW連結推薦給大家這邊下載可以拿FUN幣100等同現金折抵使用喔~
 
店家門口
公主路癡找不到打電話給店家
是一位先生接的
很親切問我說在哪裡來接我
TO BE FAIR位置真的很隱密阿(自己覺得)
 
進來就先泡腳
猜測裡面是放紫色浴鹽之類的很漂亮
商品明細是寫泡腳 10 分鐘 + 肩頸按摩 5 分鐘 ( 與泡腳同步進行 )
但是我只有泡五分鐘阿姨就來擦腳而且沒有同步肩頸按摩
並不是很細心連腳趾都擦的那種不是公主的菜
 
有給一個放包包的籃子
 
旁邊有放茶杯的地方
有薰衣草味道的茶
 
面對一個大電視
椅子舒服
 
還有賣茶
 
這就是按摩的地方
讓你自己衣服都脫掉換紙褲浴衣反穿
趴著先按背面會把浴衣解開
阿姨有認真按但是非常不拘小節大概過十分鐘才跟我說力道輕重都可以說
按到一半還接電話就邊講邊幫我按了整個傻眼
按完上半身會拿熱毛巾擦一擦按一按然後熱敷
下半身按完阿姨幫我擦腿的時候略嫌粗魯戳到我的私處了有點痛而且沒有道歉
非常不舒服
DEAL BREAKER完全踩到我死穴這家不會再來
 
結束出來那位先生還說可以加他們LINE之後預約來都這個價錢
但是我應該沒有下次了
 
V以上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