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2

美甲這種東西真的是做了一次之後就會想一直做下去啊!!

畢竟看到自己手美美的就很開心嘛~

加上既然要當部落客怎麼可以不做美甲XDD←誰說的阿你

我第一次做光療指甲是去年去泰國之前(頁面左邊那排照片都是在泰國拍的喔)

 

為了出去玩總是要弄漂漂阿~

所以這次去台南之前←明明也不是出國就硬要做

看了太多別人做的超美光療指甲我就忍不住用這個藉口去做了哈哈

以前第一 次做是在大安

本來有想要不要回去但又覺得很遠(我懶大家都知道哈哈)

再加上我發現其實家附近很多這種店

心想WHY捨近求遠??

所以就去了~啾妮美甲美婕~

為什麼選他呢?

因為我家走過去不用五分鐘哈哈哈超懶

當然還有因為店面明亮乾淨看起來就順眼拉~難道就是大家說的一見鍾情(大誤)

剛好他們有在做活動就選了個黃道吉日去探險拉~←其實只是那天剛好有人要陪我去XDD

我的美甲師是亞亞,他自己也有做美甲,光療還彩繪

他指甲超級長還能幫我做覺得神奇XD

動作很溫柔都不會戳到你的請放心

J小姐有選擇性障礙

選款式搞超久的還改變主意三次(被打)

雅雅很有耐心等我還聽我的想法給意見都不會生氣脾氣好好XD

雅雅很細心還會先跟我說現在用甚麼可能會有壓到的感覺有不舒服要跟我說喔諸如此類的

連我這麼公主的人都覺得好大家一定沒問題的←甚麼跟甚麼XD

MTXX_20171024_202705.jpg

漂亮的成品大家瞧瞧

而且才八百多超便宜的!

 

雖然過幾天有掉一小角(後來發現是供應商膠的問題)

IMG_1235.JPG

跟他們講回去都還是很認真地幫我補

我掉一隻她每隻都補了XDDD

還送我指緣油~桂花香味的很喜歡

 

後來回去卸甲

J小姐一路超多問題雅雅也是好態度回答

Q 這樣卸會不會傷指甲啊?

A 有好好卸的話不會喔,要先讓膠失去黏性再輕輕刮,不可以直接硬刮下來

Q 為什麼要剪我的鉚釘?

A 這個不剪掉的話是卸不下來的喔

Q 硬甲油跟指甲油有一樣嗎?

A 我們擦得這個是可以保護指甲的硬甲油喔,但還是指甲油的一種,回去一星期後要卸掉喔

P.S. 大家有擦這種硬甲油的話,保養方法應該是每天都上一層然後在第七天一起卸掉喔

諸如此類的蠢問題XD

🚙💨🚦🚗🚕🚓🏠🔥❗🚒🚒💨🚑💨

2017

殘念的是後來要去泰國之前本來想再做就發現我懷孕了!!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說做美甲會對胎兒產生影響但是我有問護士他們建議不要我就乖乖的沒做

然後現在生完還在餵奶我就也沒去=.=

要明年才有下次補給大家看了XD

~~~~~~~~~~~~~~~~~~~~~~~~~~~~~~~~~~~~~~~~~~~~~~~~~~~~~~~

 2018.03.14

因為要拍婚紗照可以來弄漂漂

手基礎保養+單色光療 NT. 800

真心覺得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自己塗都亂七八糟很醜

而且死皮修得超乾淨還沒上色就已經覺得變漂亮了哈哈

下個月去日本之前再來做厲害的😘

✈✈✈✈✈✈✈✈✈✈✈✈✈✈✈✈✈✈✈✈✈✈✈✈


2018.04

出國前就是要美甲弄很漂亮出去拍照哈哈


這樣才1299cp值超高

超喜番到大阪第一件事就是給自己指甲拍照也是醉了

搭配璀璨之星新入手的1+1首飾+手錶整個覺得可以去拍廣告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啾妮美甲美婕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