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首度與日本SANRIO三麗鷗合作聯名推出了凱蒂貓HELLO KITTY洗面乳啊!
HELLO KITTY迷們看到有沒有暴動XD
可以每天讓KITTY陪你洗臉有沒有很開心~
覺得雪芙蘭真的很聰明選跟國際知名的ICON合作,把自己又往上推一個檔次了呢!
 
這次總共出了三款
共同特點是都可以洗出綿細的豐盈泡泡作深度清潔,還有『海藻糖』來強化保濕
 
由左至右分別是保濕(推測是因為裡面有美白成分,所以這款最白喔)、控油(加了竹炭灰灰DER)、抗痘(偏象牙白的顏色)
就讓喬安娜來幫你一一介紹吧~
 
雪芙蘭 抗痘調理洗面乳- IPMP+茶樹
IPMP+茶樹:抗痘配方Isopropyl Methylphenol,有效調理痘痘膚質,茶樹抗菌,避免痘痘孳生。

IPMP(抗菌/抗痘)法規正面表列抗菌劑,有優秀的抗痘/控油能力,能有效調理痘痘膚質,減少痘痘孳生

茶樹 tea tree天然抑菌之王,取自天然茶樹,可避免痘痘擴散漫延

 

雪芙蘭 深層控油洗面乳-雙重碳

雙重碳(活性碳+竹碳):活性碳及竹碳,全面吸附髒汙,減去油光,深層淨化

(活性碳)智慧碳,擁有多重活性成分,針對臉部髒汙,可徹底清潔,去除油膩感,維持臉部清爽無負擔的舒適感。

(竹碳)由竹子燒製而成的高等級碳,淨化並去除臉部汙垢,可深入毛孔深層清潔,與活性碳雙碳結合,效果加倍!

背後的解說是HELLO KITTY洗給你看喔
有沒有很Q
 
雪芙蘭 保濕美白洗面乳-玻尿酸+熊果素

玻尿酸+熊果素:玻尿酸,補充並留住水分,使肌膚水嫩Q彈,公認美白成分-熊果素,使肌膚亮白潔淨

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又稱透明質酸,由於具有高黏性,高度保水,可吸收體積數千倍的水量,是絕佳的親水性保濕品。

法定有效美白成分- 熊果素 Arbutin由杜鵑花科植物熊果葉中萃取出的成份,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

公主最近去做臉都一直被說很乾

當然要優先來用保濕的摟~

不到一個指節的量就可以搓出這麼多泡泡瞜
要記得洗臉一定要搓出綿密泡沫,然後輕輕的帶著泡泡去清潔毛孔,絕對不是用手去搓臉喔(我的老天額)
如果不是很會起泡或是嫌麻煩的孩子們,可以買個起泡網,便宜方便又好用
 
輕輕的~輕輕的~
感受臉被泡泡包圍很舒服
 
享受一下之後要來認真洗摟哈哈
 
洗完之後臉變得比較明亮也不會緊繃喔
 
 
這麼可愛的平價款洗面乳要去哪裡買呢?
販售通路寶雅獨家這次可是僅此一家絕無僅有了,各位粉絲要搶要快阿~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42622032_346988722512491_626154417271341056_n

↑點圖追蹤公主IG

43532503_898486563682119_8375501048302796800_n

↑點圖追蹤小雞寶的窩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公主的文章
拜託幫我們按一下讚跟推給我們鼓勵喔~
 ​​​​​

image

文章最下方留言的地方可以按推

image

文章最上方,也就是標題下面可以按讚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