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聽過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媚登峯
公主來之前也以為媚登峯就是減肥的XD
沒想到誤會大了
人家還有做SPA、美容、美髮、心靈方面等,連長春藤預防醫學管理中心也是他們家的喔
 
今天我們要去的是忠孝二店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走新光三越那個出口
就在光南的旁邊喔
看到巷子不要害怕,走進去就對了
 
我們上六樓
 
門口標語就好吸引人喔
"希望40歲還能穿上比基尼、50歲還有人瘋狂愛上你?"
心中大喊選我選我啊
公主才28歲就穿不上比基尼了嗚嗚嗚
 
門口櫃台
這邊小姐都很親切喔
 
照例先填基本資料瞭解你的狀況喔
 
德國進口的花草茶
很香
公主第一次喝到無糖茶覺得不錯XD
 
他們使用的產品展示
 
DIBI是義大利進口的抗齡緊緻系列
 
法國進口的瘦身儀器
 
SAT美適能纖體有氧勻動課程
 
TSC活力纖體有氧勻動
 
可以躺在裡面
看這個螢幕有老師會教你做皮拉提斯
感覺好棒喔我喜歡~
 
消耗熱量都滿多的耶!
好想試試看這個說
 
ROL活球纖體舒緩勻動課程
雖然都有示範圖還是要給老師帶喔
 
P.S.媚登峯每年都舉辦「你真的很美」健康瘦身比賽
經理說上次的前十名她們這家店就包了六名!
感覺很厲害內
看來真的是設備跟老師都滿好的
 
鞋櫃
是說換鞋子的地方會不會太舒適XD
 
這裡是放穿過的拖鞋
經理說他們都會拿去洗
我第一次看到有在洗脫鞋的!
 
沙發區
 
吧檯
 
做完課程可以來這邊喝東西看雜誌休息
 
 
置物櫃
 
聽經理說他們客人很多
難怪梳妝台區域有兩邊很大
 
更衣室有兩間
 
更衣室裡都非常殘忍...是貼心的有放體重計
記得來要面對現實XD
 
走過這邊的時候我有點覺得自己在皇宮XD
 
擺飾都很華麗耶
 
淋浴間
 
烤箱
 
蒸氣室
 
洗手間
 
來到房間可以開始放鬆享受一小時了嘿嘿
今天要做的是流暢醒膚保養課程,大約60-70分鐘
課程功能: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增加皮膚組織含氧量,活化肌膚改善晦暗的膚色,預防臉部皮膚老化
 
這是公主今天課程用到的產品
OLOS是義大利進口的全天然保養品
 
清潔⏩去角質⏩冰鎮面膜&按手⏩蒸氣⏩清粉刺美容師技術滿好的不會太痛
⏩鎮定面膜&肩頸按摩是像去做精油按摩那樣很認真按喔,感覺比一般外面做臉按得還久
⏩能量棒淋巴導流排毒公主很容易水腫,剛好適合這個課程
⏩保濕面膜⏩擦保養品&防曬
 
這是做完一半臉的樣子
我的右邊有做,左邊沒做
側面特寫給你看
我覺得這個拉提效果真的滿好的
有做的那邊整個斜上去了耶XD
看到我好久不見的下巴線條哈哈
沒做的那邊還有塊明顯的澎澎嘴邊肉
下巴線條不明顯也比較平
 
 
課程結束我自己在廁所拍的~
有沒有下巴整個尖
氣色也有變好一點
鄭重聲明公主沒有開濾鏡也沒有修圖喔!
 
做完之後剛好有機會可以量這個體組成分析
公主只是想量體脂肪哈哈因為家裡沒有
 
他很厲害可以測超多數據的
如果你們有來記得去量一下XD
 
傳送門官網
          40周年優惠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