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超久沒見的雷貝卡來吃飯一下~
她說我有媽咪優惠可以選地點哈哈
就決定是上次跟涵涵吃過的精靈咖啡館嘍~
因為我走路就可以到XDD ⬅很懶
好啦其實也是老闆很親切,東西不錯吃,價格也不貴,不收服務費又能久坐,如果想喝咖啡聊是非很推薦喔~


看到這棵大樹就是了
瞬間覺得好像真的有精靈住在這裡內😇


店內有提供Wi-Fi 
還有買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喔


可以上官網看看菜單


選擇角落看起來很舒服的位置


店內環境很舒適
擺飾也溫馨
旁邊放的書都可以借看喔


平日來當然要把握商業午餐


南非起司牛肉咖哩飯
有焗烤的熱量又爆表啦😭
很香
碎牛肉滿多的
味道不錯可惜裡面有很多我不喜歡的青豆仁。。。


附的飲料跟甜點
我選熱洋甘菊茶,有甜菊的味道,剛喝不錯但是放久茶葉味太重我就不敢喝了,應該把茶包拿起來的。。。
甜點不能選,店家今天是給茶凍


雷貝卡點的
冰奶茶不錯喝甜度適中
香蕉蛋糕份量頗多,配上旁邊的鮮奶油跟起士都好吃


公主短評:可推薦可再訪

v以上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