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試看新發現的品牌- R Care 
 
剛好我前一天整天帶妝出門
回來卸掉皮膚乾乾的
先趕快來滋潤一下~
 
包裝撕開也是滿滿精華液
希望可以加個珍珠膜之類的不然真的不好攤開要很小心怕撕破XD
剛敷上去的時候人中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脫皮?
 
面膜布以高科技之織入活性碳可以吸附毛孔髒汙
所以是黑色的~我好像是第一次敷黑面膜滿特別的
而且你有沒有看到亮亮一點一點的?
那個是金箔!
有沒有很浮誇XD
可以偽貴婦一下哈哈
 
近拍給你看真的有加金箔
微米化的金箔可以增加肌膚活力與鎖水力
 
皮膚滋潤過後感覺好多了~
 
 

緊實處方面膜 RENEW – FIRMING MASK

這個很特別是馬甲面膜
說實在我也沒聽過所以查了一下資料
馬甲面膜是利用面膜布特殊的剪裁加長短織的交錯織法讓面膜可以有支撐力與拉力就好像我們穿馬甲塑身衣讓鬆弛的肉肉歸位這樣的概念XDD 
聽起來很威內
為了達到拉提的效果敷上去的步驟要注意如下特殊使用步驟
 
緊實面膜就有加珍珠膜總共有三層
 

超級薄透服貼的要不是周圍多出的部分沒仔細看也不會覺得我臉上有東西吧

而且延展性很好可以拉

都不用對燈照就可以看出有多薄厲害吧👍

生完小雞寶之後膠原蛋白流失不少😭

希望可以幫我好好提升肌膚彈性啊~

 

順帶一提

他們家的面膜都是不含酒精/香精/藥性/汞/鉛/砷/鎘等重金屬喔

經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