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時隔已久沒有管頭毛(兩年以上內)
都長成稻草被大叔嫌棄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好好來醜女大變身一下!
 
Pro Cutti髮藝沙龍位於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
 
太早來人家都還沒開燈XD
 
趁沒客人的時候拍一下環境給你們看~
 
這邊滿多綠色植物的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舒服
 
滿多位子的喔很寬敞
 
還有等待區可見生意很好XDD
 
公主做喜歡的洗頭區XD
躺著給人家按摩最舒服了
 
做之前先填寫基本資料與你想要的造型
跟設計師溝通好再開始喔~
 
今天自己假裝專業攝影師
大叔非常擔心我自己帶他幾萬塊相機出門
啊我還不是毫髮無傷給他帶回家了哼哼
 
 
看看我的樸素樣怎麼當公主XD
不過還好很久沒染燙設計師說髮質不錯弄好一定有九十分哈哈
 
 
準備開始一天的奮戰!(不過是坐著在那邊)
媽媽的腰痛可是從懷孕到現在都還沒好內久坐很辛苦的好嗎?
 
先把一些受損髮尾剪掉跟打層次
看設計師絢爛的手法還以為是表演特技(誇張)
但是我們這些俗人就不要隨便模仿了
想上次大叔自己給我亂剪害我出去被人家笑哼哼生氣😡
 
剪完頭髮覺得輕盈不少
公主算髮量多的
剪完地上跟頭上頭髮一樣多
染要用掉人家兩條染膏那種哈哈
 
這裡有個小插曲
上染劑的時候我覺得刺痛
我每次都會然後又怕痛是沒有耐受程度的人很會唉
跟設計師講才發現今天他的助理請假所以沒人幫他拿頭皮隔離忘記了XDD 
沒關係其他地方補上頭皮隔離哈哈
助理就是平常不覺得有什麼她不在的時候才突然感覺重要啊!
公主做了幾年助理最了解了哼哼
雖然說頭皮隔離也只是減緩而已
過一陣子就不刺痛
而且最近天氣悶熱都會頭皮癢
這樣竟然好像有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
我也是醉了XDD 
 
染髮要等四十分鐘~
一般都是先燙再染
這裡是先染再燙設計師說要給我弄出有漸層的髮色好像很厲害期待內
而且說他弄完可以維持一年都漂亮那我也是值了
 
去洗掉之後上燙頭髮的藥水
有上的地方才會捲喔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顏色跑出來了內
 
設計師抹藥水助理還要在旁邊拿著頭髮也是辛苦了
 
藥水沖掉先做個燙中護髮喔
 
要等十分鐘
休息一下嘍
 
設計師有先用緊密素再開始上卷子
說是可以比較好捲增加Q度
公主好煩問題好多設計師真有耐心XDD 
上完覺得可以去跟釋迦牟尼佛結拜哈哈
 
怎麼可以擠成這樣頭好重XDD 
 
說是要用熱塑燙髮效果比較好
我一顆頭用兩台機器好誇張喔
到底多少頭髮上了多少捲子哈哈
助理好貼心喔😘主動在旁邊幫忙吹涼風怕我們頭皮會太燙
還問說要不要去幫我買吃的揪感心
可是人家今天只有一個助理也有別的客人還是不要麻煩啦~
公主人也是很好的(自己講)
 
拆掉就看到捲度了
設計師說因為我是細軟髮
要用小兩個號的捲子燙我之後回去洗吹才會剛好是大卷
 
坐了五個小時之後
終於到最後一個步驟可以護髮啦~
採用的是日本結構式護髮
總共有五劑
跟一般護髮不一樣不需要每劑都等時間讓頭髮吸收
也不用蒸氣所以可以輕鬆躺著用哈哈
有小中大分子護髮(都沒有添加香味喔)+噴霧+洗髮
第一劑因為是小分子護髮所以在搓揉頭髮的時候就已經吸收了
第二劑噴霧,為了讓小分子跟等一下的中分子結合
第三劑中分子護髮,大約要七分鐘給他好好吸收一下
第四劑洗髮精,只有淡淡香味很舒服
第五劑大分子護髮,就是最後把剛剛的精華通通包起來
助理說這個護髮效果可以撐過七次洗髮喔
回去過七天我就知道有沒有了XDD 
 
終於~成品出爐啊(撒花)
看這個捲度有美吧~
 
是我喜歡的樣子所以很滿意
之前染過亞麻就覺得我滿適合綠光的
這次是咖啡色帶綠,過兩週綠會褪掉,不是我們頭髮原有的基色都是會慢慢褪掉的喔
 
好像是第一次弄到覺得綁起來也好看的
設計師也很細心的教了怎麼整理
因為我是媽媽還特別給我設計了一個幾乎不用整理的真貼心(他要是知道我從來不整理可能會吐血XDD) 
沒有啦這次弄好了我會好好上進整理的揪咪
 
犧牲我的尾椎換來美美的髮型也是值得了(甚麼跟甚麼XD)
出來在自然光下拍一張
妹妹立馬叫我換大頭貼
她這個毒舌的如果說好就是真的很好了哈哈
 
這次幫我的設計師是藝術總監-林永泉
還有弄完不用等三天,隔天就可以正常洗頭,對公主這種習慣每天洗頭的人來說真是鬆一口氣啊~
 
傳送門Fb粉絲團
 
🎆🎆🎆🎆🎆🎆🎆🎆🎆🎆🎆🎆🎆🎆🎆🎆🎆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