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後發現這個追劇神器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我相信家裡有長輩小孩的人都可以理解

你的電視不是你的電視這麼一回事..............

因為都要讓給他們看啊!!

小孩要看卡通

阿小雞寶睡覺的時候媽媽一定要陪睡不然他會很容易醒看沒有人就哭

小孩不在的時候公公要看釣魚

老公看運動比賽很無聊看鬼片我躲很遠

嗚嗚天啊媽媽為什麼這麼悲催

心已死

還好有FOX+

讓媽媽告訴你它如何讓我人生變彩色的(有這麼誇張)

 

第一步當然要先來安裝喔瞜

搜尋FOX+馬上就會出現了

選擇你適用的下載商店

我是先在電腦上點安裝的

他竟然就自己裝到我的手機去耶覺得神奇!!

不好意思公主有點3C白癡如果這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笑我真心不知道哈哈

所以我就跑去用手機看了哈哈

登入之後就看到這個畫面

有簡單的教學

推薦電影還有幫你分類

劇集也是

看到廚神當道我超開心的啊!!

之前都一直找不到片源現在終於可以看了感動

點開有簡介

立馬按加入我的收藏阿

也可以直接搜尋自己想看的

 

點左上的功能列

還有男士們熱愛的體育賽事直播

好險一人訂購,可分享給四位親友使用不然媽媽好不容易有的一點幸福又要被搶走了嗚嗚(有這麼嚴重)

而且大叔很愛看陰屍路..........

點用戶到我的收藏就可以看到你剛才按愛心的摟

高清畫質重點是跑得很順!

公主以前看影片的經驗是下載都很卡.....緩衝都很久

沒有碰過這麼順的! 順到一個令人驚奇的地步阿超流暢(鄉巴佬見世面的概念)

還有一點就是字幕正確!

如果你懂英文你就明白每次看影片卻出現很奇怪的中文字幕是甚麼感覺.............

就算零時有事結束下次再點開他也很貼心記住你看到哪裡

點畫面就可以調音量跟亮度我覺得很方便

還發現連韓流大勢歌謠祭都有

上次跨年錯過的人趕快補看XD

最後還發現有家長控制鎖設計

不會讓小孩看到不該看的XDD

還可以把字幕調成英文

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很棒

誰說追劇就是耍廢我們有成長的你看看

 

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上皆可觀賞

相信現在沒人不帶手機出門吧?

所以隨時隨地想看甚麼就看甚麼!

好嗨心~~

 

 

傳送門官網

            粉專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