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分享之後請見上篇
這次要來非常認真地把整盒用完看看效果如何
怎麼當了媽就一天到晚要講私密保養我也是有點羞耶(掩面)
 
到底為什麼要注重私密保養呢?
有人可能想說以前人甚麼都不做還不活得好好的?
但是你要想古人才活多少年XD
而且在工業發展之前地球多乾淨不像現在一堆異常氣候都要滅絕了...........(好扯遠了不要亂說)
現在各種汙染阿、天氣溼熱、壓力等等,甚至作息飲食這些會影響抵抗力的都跟妹妹的健康有關
所以還是保養一下吧XD
再加上我相信各位成功美麗的成年女性們是有性生活的XD(這是很健康的事大家平常心看待喔)
引用一下女王說過的「除非你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一輩子都是視覺動物
真的很中肯阿你能怎樣
連我孩子都生了大叔還是會看女明星阿哼哼你以為
好我又離題了XD
重點是要說妹妹跟排除身體廢物的地方是鄰居味道能好到哪裡(啊啊我說出來了可是事實阿除非你是仙女)
再者萬一經期或是有感染的話就更.......
當然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並沒有要說不好本人也是這樣請不要撻伐我
我想說的是所以我會想保養一下
不用像噴香水那麼誇張拜託不要XD
可以保持乾淨不要不好聞就好了
 
為了沒看過上篇的朋友我還是介紹一下
 
姐妹私密敷膜5大特點
呵護好菌:
利用添加"智能消味劑"及"牡丹根萃"取抑制壞菌達到啟動私密肌膚自我防禦系統有效抑制私密處異味是非常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
白皙粉嫩:
運用來自玫瑰王國保加利亞的"玫瑰純露"滲透肌膚基底滋養嬌嫩的私密處皮膚進一步私密處暗沉減少
水嫩滋養:
採用阿爾卑斯山"花精亮白菁萃"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有潤膚風雲功效加強保濕強化私密肌膚水嫩功效
亮澤緊緻:
運用天然發酵的乳酸平衡肌膚PH值讓第二張臉肌膚更白皙健康"蘿蔔根發酵物"可增進皮膚保濕私密處緊緻的功效並使私密處緊實。
專利包裝:
非一般私密處保養乳液一次性使用不會因反覆使用造成感染
 

要給妹妹用的可不能開玩笑有接觸體內黏膜耶

沙崙玫瑰園有以下保障我們也可以放心一點

★ 有機成分:歐盟有機認證不使用化學合成物質

★ 通過SGS檢驗,不含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生菌等有害菌種
★ 通過SGS重金屬檢驗  

★ 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 不做動物測試:Cruelty Free

 
 

產品一次性使用完就丟棄很衛生不會有感染問題

上層是精華液,下層是護墊

正常使用方式:

先把護墊在內褲上貼好

精華液先倒一些均勻塗抹在私密部位並拍打吸收(我是連比基尼線也擦喔)

有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剩下的精華液倒在護墊上再穿上內褲

妹妹就在敷面膜了

這次我為了做比對很犧牲都只有擦一邊的鼠蹊部

超級認真兩天一次連續把一盒用完喔

我自己的感覺是消除異味成效真的不錯然後皮膚有變滑嫩

雖然我好像都很不要臉的說這些話但是其實正在打字的我很羞的你知道嗎?!(WHO CARES)

說件事不知道你們曉不曉得
外國人大部分都把下面毛剃光的你知道嗎XD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這樣其實比較好因為一個通風透氣減少感染細菌生長機會
然後我有親身嘗試XDD
因為月經來的時候墊衛生棉血在流悶著會癢啊又不能抓.........
剃毛的話經期會比較舒服可是毛一長就不舒服了所以後來沒再剃
所以搔癢問題無解
但是這次用完一盒月經來搔癢的狀況比之前少了喔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