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女孩兒不管有沒有固定敷面膜的習慣都一定買過面膜

像公主家裡就非常多面膜常被大叔罵是有幾個臉要用哈哈

可是每次看到新品還是會想買啊!(女人無止盡的購物欲真是可怕)

好啦那不是重點XD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

看他們的品牌堅持真的很令人放心呢

收到的是綜合面膜四入組

分別是

💮淨痘調理↪公主一熬夜或生理期就長痘

💮水潤緊緻↪每次去做臉都被說要保濕

💮抗敏柔嫩↪敏感肌換季紅腫癢

💮凍齡白皙↪膚色不均

天啊我問題很多是不是每種都好需要~

你適合哪一種呢?

一字排開讓你看看

包裝上都有清楚成分標示跟使用說明喔

 

公主皮膚一直都乾所以先趕快來敷保濕的補水一下喔

吸飽了精華液的面膜

庫拉索蘆薈聽說是以前埃及艷后在敷的喔~

有沒有很皇家禮遇的感覺?

快幫我補水補水~

有變水潤的感覺喔

常常都會紅的鼻翼兩側臉頰也被鎮靜了

 

🎤🎤🎤🎤🎤🎤🎤🎤🎤🎤🎤🎤🎤🎤🎤🎤🎤

剛好昨天被妹妹拉去夜唱立馬長痘。。。

馬上來敷個淨痘調理面膜

要先做好清潔喔~

照例來張使用前

有沒有看到我額頭的痘痘跟鼻頭的粉刺😭

一打開就聞到茶樹精油的味道

滿滿精華液

敷上去不會刺痛

茶樹精油具有消毒殺菌抗黴的效果,天然溫和無副作用的特性,能清潔肌膚骯髒,可治療青春痘、粉刺(搜尋參考網路相關資料)

相信茶樹抗痘這件事已經快變成常識了XDD 

市面上相關產品也很多

再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成分還有哪些

如果你剛做完醫美的話,水楊酸可能不適合(酸類通常會刺激傷口,或是先諮詢醫生可使用的濃度),自己要留意喔

珍珠膜向外,面膜向內

對準臉敷好再把珍珠膜撕掉就超級服貼~

很好敷喔舒服的感覺

等待15-20分鐘

這時候可以順便抬腿不要偷懶體態是需要維持的(好像有資格說人家一樣XDD) 

敷完之後感覺紅腫的地方有比較消

抑制發炎的效果感覺不錯

皮膚也補了水

(痘痘還在是正常的敷一片面膜不可能消失為難誰請不要跟我說看起來沒差哈哈)

 

⏰⏰⏰⏰⏰⏰⏰⏰⏰⏰⏰⏰⏰⏰⏰⏰⏰

最後再講講凍齡白皙面膜

孩子生了之後真的感覺老很快

壓力大又睡不好影響膚況

但是我可不想顯老態啊!

可以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也太威!

尤其是我被醫生說本來自身含量就少了😭

更別提女人24歲之後體內膠原蛋白是直線下降的!

這個要用一段時間再分享成果嘍

 

傳送門🔜官方網站

 

v以上僅為本人試用後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