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接到這次試用公主很驚訝
熊寶貝耶!!
拿回家大叔也是說有名成這樣哪需要給人家試用XD
我相信他現在都不要打廣告還是會有人買吧XD
 
那就不要廢話還是來盡責地介紹一下吧
熊寶貝是享譽全球的衣物護理品牌,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都有熊寶貝的蹤跡。(源自於美國)
民國七十六年正式引進台灣後,成為台灣第一個柔軟精的品牌,(比我還大!!)
可愛的形象加上優良的品質,成功地擄獲消費者的心,至此成為衣物柔軟護衣精市場市佔率超過8成的領導品牌,(如果說柔軟精真的第一個只會想到熊寶貝都不知道別人家有他很成功耶)
 
這裡要跟大家強調一下
熊寶貝強調他是柔軟護衣精而不是”柔軟精”或”衣物柔軟精”
因為他不只柔軟和香味,還有7大功效
透氣 蘊含透氣因子,有效帶走纖維上的多餘水分
親膚 柔軟舒適不刺癢
防霉 台灣天氣潮溼,使用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能有效去除黴菌、去除異味
抗菌 有效抑止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孳生
低敏感 中和洗劑殘留
天然成分 
自然花香  
 
每次試用品都是正貨而且保護得很好呢
拿回家婆婆很開心因為本來就都有用熊寶貝完全賺到XD
我們拿到的是新配方沁藍海洋香喔(還有很多其他香味歡迎大家上館網參考喔)
 
我都剛拆還沒拍照小雞寶就馬上衝過去要拿!
識貨喔~~
 

要把她趕走才能好好照張相XD

一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也可以洗小雞寶的衣服~一起香香的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大部分襯衫都很硬?大叔上班都要穿著襯衫,所以能讓襯衫更柔軟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正適合他

喔還有運動時經常穿著運動排汗衫,我相信有男伴的各位都知道,他們做完運動那個汗味有・夠・臭! 更不用說如果家裡人不多沒有每天洗衣服的,厚厚那個衣服放個一兩天的味道後~可精彩了

光是拿起來掉到洗衣機裡面我就要被臭死,是不是沒加熊寶貝去味芳香一下根本不行?

 

外面天氣正好光線充足來假裝網美一下(自以為XD)
 
晚上立馬用
量一杯蓋
 
給他倒下去~
我相信沒有人不會用拉哈哈

不過這裡有添加時機小提醒喔

洗衣前,倒入洗衣機“柔軟精自動注入口”即可

若無專用注入口,在最後一次洗淨時加入水中。

不是洗之前就跟洗衣精一起倒下去~

 
 
最後附上傳送門 官方網站
                         粉絲團
 
v以上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