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CE米爾娜斯是保養專業品牌,他們把「以有效的成份呵護肌膚健康,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優質保養」作為核心目標。

剛好這次出來玩可以帶他們家的ViNACE隨身輕巧旅行組(九件裝)

內容物如下,甚麼都有了真的很方便(阿公主這個懶人也就真的只帶了這包XD)

(1)ViNACE 胺基酸保濕淨膚洗面霜-5ml

[給肌膚最舒適、暢快的淨膚洗禮]
PH值與肌膚相近的胺基酸洗面霜,並添加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萃,細緻的泡沫能洗淨殘留在肌膚的污垢、殘妝,更能溫和洗去殘留在皮膚上的髒污。

洗臉後不緊繃、不乾澀,使用後觸感柔滑、清新,使肌膚恢復到自然飽水的狀態。

記得一定要搓出綿密泡沫再用泡泡來洗臉喔~(每次寫洗臉都要講一次XD)

(2)ViNACE 草本植萃淨膚去角質凝膠-5ml

[重整絮亂肥厚角質,全面淨亮膚色]
溫和草本淨膚概念,結合酵素促進角質更新成分,可改善代謝汰換老廢角質,減少臉部肌膚暗沉,發揮修護特質,

只需輕輕一推就可以深層去除毛孔裡堆積的雜質,暢通毛細孔,使肌膚如水煮蛋般平滑、明亮,水潤、彈性,賦予肌膚淨白光澤,重現透亮的好膚質。

定期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如果清潔沒做好、老廢角質堆積,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喔(公主自己也常常忘記哈哈,要檢討)

這個去角質有點特別要講一下,洗好臉擦乾之後,(避開眼唇)均勻塗抹在臉上,等2分鐘後再用畫圓方式推開讓角質屑屑脫落喔,最後洗淨即可

(3)ViNACE 植萃亮采保濕化妝水-5ml

[三重保濕鎖水力,賦予充沛飽滿的水能量]
添加三種不同型態的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和【陽離子玻尿酸】,及鎖水滋潤成份,

並添加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萃,兼具柔嫩與保濕肌膚功效,大量補充肌膚的水分,改善粗糙無光澤的膚況,維持肌膚彈性,避免乾燥紋路產生,讓肌膚揮別暗沉,展現迷人亮眼的透嫩光澤。

可以的話使用化妝棉擦拭,這樣化妝水可以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對我懶惰沒帶XD)

(4)ViNACE 晶鑽緊緻修護精華液-5ml

[活絡青春,光采持續綻放]
以多重亮白保濕複合精華作為基底,能給予肌膚保濕、緊緻、修護、撫紋、抗老的效果,

讓膚色明亮有光澤,呈現透亮水嫩。改善肌膚暗沉、蠟黃、乾燥、粗糙、細紋等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潤澤有彈性。

(5)ViNACE 金箔潤澤嫩膚精華乳-5ml

[頂級金箔呵護,造就非凡的青春美麗]
添加珍貴的金箔,搭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分與四胜肽複合物訊息傳遞因子、苜蓿花萃取液、蘭花萃取液並添加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萃..等加強肌膚防護力。保養修護精華,不僅可從皮膚裡層產生保濕作用,維持肌膚水感,恢復彈潤,滋潤、減少粗糙之外,同時搭配乳木果油易於肌膚吸收的特性,改善肌膚柔軟性,給予柔滑膚觸,減緩皺紋產生,賦予肌膚晶亮光澤的年輕風采。

(6)ViNACE 賦活彈力緊緻眼霜-5ml

[活化眼周,輕鬆眼蓋年齡的秘密]
全新睛亮賦活科技,具有好吸收不黏膩的特性,添加緊緻活膚精華成分,使用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柔軟的薄膜,改善乾燥、延緩內外所形成的衰老現象,淡化細紋,紓緩眼睛疲憊感,並提升緊緻彈性,改善眼角細紋,呈現年輕亮眼的迷人風采。

記得使用比較不是慣用的手指來擦眼霜,因為比較沒力氣可以避免大力摩擦,眼周肌膚非常脆弱的~

(7)ViNACE 亮采緊緻修護精華霜-5ml

[留住恆久凍齡美麗,重塑年輕光彩]
亮采緊緻修護精華霜,以紅色精靈-維他命B12、多元胜肽及MRGF修護成分為護膚成份,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使肌膚有光澤,融合具親和力的乳霜特性,深入滋養而無負擔,達成肌膚修護、活化緊緻的保養用途,改善肌膚乾燥脫皮以及老化問題,讓乾燥肌膚得到最佳呵護,使肌膚光滑年輕又動人。

(8)ViNACE γ-PGA水潤晚安凍膜-5ml

[一夜煥亮肌膚,綻放魅力水顏]
敷面膜時是否也有以下困擾:總是不夠服貼,鼻翼、下巴、臉周總是有部分肌膚無法得到照顧與滋潤,針對這些問題,γ-PGA水潤晚安凍膜,結合創新『夜間柔白+防護』的保養概念,清透而不黏膩的凍膜質地,將有效護膚成分緊鎖於肌膚裏層,於夜晚的美容覺時間持續提升防護力。預防與延緩肌膚老化,減少臉部黯沉,更讓肌膚感到細緻水嫩,呈現透亮光澤,自然光采!

我自己就滿喜歡晚安面膜的~尤其現在開始變冷了,皮膚很乾的人睡醒的時候臉都很不舒服,搞不好還脫皮,這樣可以趁睡覺的時候保濕修護覺得很棒,懶人必備哈哈

​(9)ViNACE 柔光潤色防曬隔離乳SPF50***-5ml

[輕透防曬,創造自然亮白]
輕透防護隔離乳,質地細緻、親膚、無油膩感、好推展,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修飾紋路、校正膚色不均,增添肌膚表面的光澤度,持久不黯沉,搭配保濕潤膚成分,使肌膚水嫩,延緩肌膚衰老,創造自然亮白、淨透無暇的裸妝效果。

只要有踏出家門就需要防曬! 紫外線是你看不到它可是它有看到你的謎XD 然後記得要卸妝喔~

 

ViNACE 米爾娜斯

      訂購電話:02-87926463

        官方網站:https://www.vinac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ceshop.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42622032_346988722512491_626154417271341056_n

↑點圖追蹤公主IG

43532503_898486563682119_8375501048302796800_n

↑點圖追蹤小雞寶的窩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公主的文章
拜託幫我們按一下讚跟推給我們鼓勵喔~

image

文章最下方留言的地方可以按推 ​​​​​​​

image

文章最上方,也就是標題下面可以按讚 ​​​​​​​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