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在上個月去染燙之後有開始比較注意護髮這件事
畢竟頭髮有受傷要給他好好修護一下啊~(雖然說都是自找的XD)

今天就要去A’mour hair salon信義店體驗日本的結構式護髮

 
來了才知道原來就在通化夜市這裡啊!
以前經過很多次都沒注意內XDD 
果然沒有留心的事物就算一直在身邊也不會發現XD
 
門口貼了搜尋榜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內
 
要上二樓喔
 
進門就先發現店貓🐱
貓真的都好慵懶喔躺在那裡曬太陽☀
一副高傲冷的樣子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感覺很寬敞
大概有十個座位💺
 
先記錄一下弄之前的獅子頭哈哈
 
有自己的水杯耶覺得可愛♥
 
來自日本的結構式護髮
 
一共有四劑
由內而外給頭髮養分
先去深層洗髮後上第一劑護髮修護染燙後的內層髮
第二劑噴霧幫助等下跟第三劑結合喔
 
回座位開始上第三劑喔
 
上完第三劑之後要蒸氣
你們應該都跟我一樣以為是要用個大蘑菇蓋在頭上的那種吧?
結果不是耶!
用的是很特別的奈米蒸氣機來噴出蒸氣
我都沒有在別的地方看過
 
看到蒸氣了吧?
噴出來的水霧很細
而且這樣就不用像傳統蒸氣機在那邊熱得要死我覺得不錯XD
 
最後去上第四劑要泡在水裡五分鐘是給頭髮一層保護膜把剛剛的養分都包起來~
雖然有點冷但是設計師教說護髮不能用太熱的水效果比較好
 
最後洗好會上這個護髮霜再吹乾
吹風機對頭髮來說也是一種熱傷害喔!
所以記得要先上護髮再吹頭髮
護髮霜主要是柔順效果好,有打結的話很快可以梳理開來
像我有燙過的頭髮會比較毛躁,設計師就教我吹完頭髮再上點護髮油可以增加光澤感
 
這麼大條護髮霜才500元耶!
真的是沙龍等級開架價格感覺很划算
而且我頭髮這麼多一次卻只需要不到一節指頭的量
相信可以用~很久~
 
完工~
 
真心覺得設計師都是神手
明明同一顆頭他們吹的就是比較好看?
 
看後面的捲度很漂亮吧
 
最後最後跟大家好康大放送
凡是喬安娜讀者找Eason出示本文章可享染燙護七折優惠喔!
而且護髮現在已經特價1500了還可以再打七折!
這麼優惠你們還不趕快去預約啊~

店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
設計師Eason 
Line ID: m810915
 
v以上僅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v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