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常常看愛食記←每天都在找吃的很誇張XD

今天發現竟然我們家附近有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早餐店!

當然要馬上叫大叔帶我去吃

https://www.facebook.com/cupidbrunch/

IMG_4124.JPG

我們有先下載APP點餐

可以減少等待時間而且第一次折50元喔!

推薦給大家~

IMG_4127.JPG

等的時候觀察一下周圍

很貼心地給現在人準備WIFI

IMG_4126.JPG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放這麼大電視一定很有錢(誤)

IMG_4125.JPG

來了才看到桌上貼這個

果然要善用APP

IMG_4129.JPG

接下來分享我們今天的點單~

鮮奶茶中杯35元

我覺得真的有比一般早餐店好喝

但是不是因為鮮奶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公主只會吃哈哈

如果喝飲料比較慢的朋友(像我)就不建議加冰塊喔

因為喝到後面冰塊融化就稀掉了味道跑掉哭哭

IMG_4128.JPG

今天的主角

花生培根牛排蛋漢堡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很厲害

這個要90元沒有優惠我還真的點不下去XD

但是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大叔附註花生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覺得只要會煮菜的人說好吃就是厲害AGAIN

IMG_4132.JPG

薯餅起司蛋餅50元

這個蛋餅真的好好吃阿~~

外皮酥酥裡面嫩嫩而且蛋跟餅皮很完美的結合都不會分開喔

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

但是大家趁熱吃喔不然這道有點油XD(我猜可能是因為要讓外皮煎酥的關係)

IMG_4131.JPG

最後來個甜點

焦香培根花生50元

這個也好好吃~但是好甜XD

他上面灑糖粉然後旁邊附蜂蜜煉乳

我吃了這個奶茶就沒味道了哈哈

建議大家分享

當然如果你是螞蟻等級可以獨享沒問題的XD

今天吃得很開心但是熱量鐵定爆表XDDD

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我要克制不能太常來哈哈

下次來吃別的再更新給大家喔~

 

XOXO

JOANNA

 

 

arrow
arrow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