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縱橫花蓮VIP卡片”到訪花蓮遊玩時,終身享有貴賓般的待遇。

➡️為推廣花蓮觀光旅遊人潮,縱橫花蓮企業社於花蓮縣市各旅遊相關行業之商家共同簽訂合作特約優惠店家之合約,以利持縱橫花蓮VIP卡貴賓到訪花蓮遊玩時均可享有該店所簽立既定優惠之內容,包含伴手、民宿、賞鯨、溯溪、泛舟、遠雄海洋公園等等旅遊相關類別之店家,使縱橫花蓮VIP貴賓均可享有較優惠之價格與服務內容。

 

㊗️市售價1,000/張,小雞寶粉絲優惠價900再送西堤飲料卷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CANI AIR WAVE小雞枕頭  

上次去婦幼展就有看到超可愛本來想買但是逛了一圈買完推車跟背巾就忘了這回事哭哭

難怪人家說生一個笨三年←不要牽拖

結果回來就這麼剛好接到廠商邀約真是天助我也阿(誤)

所以大家要相信吸引力法則想甚麼就會來甚麼(跑題)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穿新泳衣

IMG_30891 (66).JPG

最後一天的計畫是吃完早餐在泳池發懶

然後BIG C補完貨就回家哈哈

IMG_3988.JPG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0891 (39).JPG

廁所有漂亮的花花

IMG_30891 (40).JPG

餐廳外面的天花板超酷的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甲這種東西真的是做了一次之後就會想一直做下去啊!!

畢竟看到自己手美美的就很開心嘛~

加上既然要當部落客怎麼可以不做美甲XDD←誰說的阿你

我第一次做光療指甲是去年去泰國之前(頁面左邊那排照片都是在泰國拍的喔)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7.24

小雞寶誕生日

現在看著他都還會覺得神奇

常常跟我老公說我真的生一個小孩耶←阿不然哩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情是這樣的

 

2016年11月

我非常認真的執行了減肥

就是每天都記錄吃了甚麼跟算熱量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這間飯店說掰掰了

公主出來都想多住不一樣的飯店所以我們今天要搬家了~

IMG_30891 (13).JPG

準備好了

IMG_30891 (12).JPG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就看到我的特寫大家不要被嚇到哈哈

IMG_2984.JPG

今天難得出來玩要畫個妝

依舊覺得自己拍照逼機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主很乖2016年都沒出國←明明是大叔說2015年出國太多次可是又沒有花他的錢哼哼,但是外面妖魔鬼怪太多我還是留下來保護他好了XDD

所以久違了這次出國特別開心~而且第一次跟大叔出國,雖然肚子裡多帶了一個不速之客XD

還好才四個月只有小肚子←就是一個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只是胖不是懷孕的時期哭哭

短程飛行醫生是說沒不舒服就可以去雖然我孕吐還沒過XD

阿早就訂好的當然要去啊取消錢就放水流耶←一定要去是被悶很久

文章標籤

Ms. 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